以心伝心

「ありのままで生きて下さい、私と」

【onkm】印象

神谷桑生快! 




“小野君,我问你啊,你觉得我要给别人留下一个好印象,应该怎么做?”

 

神谷提出这问题的时候小野正在厨房里洗碗,他转头看到神谷正对着手里的台本一脸苦恼的模样。

 

“对方是男性还是女性?”

 

“诶?没有特指啊。只是下一个录音室好多第一次见面的人,啊啊这些年轻声优,我一个人都不认识……”神谷把书本盖在了脸上忍不住叹气,小野知道神谷又在夸大其词,他觉得有些好笑,但还是花了片刻想了想。

 

“如果是男性声优的话,我觉得神谷桑用不着那么担心,毕竟你总能拿得出共同感兴趣的话题,多聊几句就能炒热气氛,至于女声优,如果你…、”

 

小野明明是十分认真得给出建议,神谷却噗地一声忍俊不禁,他移开了盖住他脸的台本,露出的弯起的眼角让小野知道他又被捉弄了。

 

“我随口一说,小野君居然这么认真得回答我啊。”

 

“你啊……”小野很是无奈得叹了口气,手上仍继续把刚洗好的碗碟擦干,“我可是认真地在听你说话,想帮你解决烦恼啊。”

 

 

“是是,我知道的,所以,然后呢?”

 

“然后?”

 

“如果想给初次见面的女声优留下好印象,应该怎么办?”

 

小野抬头看了看天花板,装作绞尽脑汁的模样,最后却说“神谷桑的话,应该会很困难吧。”

 

“喂!”

 

“反正你对年轻女声优来说也只是个大叔而已啊。”

 

“你不也是一样!”神谷腾得从沙发上站了起来,准备去厨房给小野一个肘击,至少他以为他是这么打算的,小野以为他是来帮忙的,把擦干的碟子递给了他,神谷只好把它们一一放在橱柜里,一来一去,厨房收拾完毕了,他们的休息日也快到了尾声。

 

“布丁,你要吗?”神谷打开冰箱,小野想了想说好吧,饭后甜点是布丁也不错。

 

 

“神谷桑,为什么突然又想到要给年轻人留下好印象啊?”他们并排坐在沙发上享用手里的布丁时,小野突然问,神谷盯着勺子上的焦糖布丁,思考了片刻。

 

“大概是还想努力一把吧,就算到了这把年纪。”

 

“大叔你一直很努力啊。”

 

“但总觉得还应做得更好,嘛,大概是不想服输吧。”

 

“也不想服老吧。”

 

“……总觉得你今天很啰嗦诶。”神谷不满地瞪了小野一眼,对方却仍一脸温良的样子,但带了一些得逞的笑意。

 

“但是这样的神谷桑我还是很喜欢。”

 

“……干嘛这么突然,让人、唔、”试图用来掩盖害羞的话还没说完,神谷就被小野用一个吻堵上了嘴,以为他只是心血来潮的浅尝即止,却等来了下一个婉转缠绵比往日更甜一些的深吻,让神谷忍不住想去再吸吮一点,再陷下去一分。

 

这个男人给他的爱意、耐心和包容,让他愿就这样沉浸在甘甜里。

 

 

 

“生日快乐,神谷桑。”

 

 

“…也就是又老了一岁的事情而已嘛。”

 

“年龄也是经验和智慧的同义词,也就是说神谷桑——”

 

“你今天真的很吵诶——!”

 

 

 


评论(2)
热度(27)

© 以心伝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